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8月31日宣 近日,独行侠球员克莱在《Showtime With Michael Cooper Lakers Podcast》节目中谈到了现...
2025-08-31篮球资讯8月31日宣 林书豪更新社交媒体,宣布退役,结束了15年职业生涯。媒体人付政发文谈到了林书豪,内容如下:回...
2025-08-31篮球资讯8月31日宣 据博主@chnhoops 报道,前四川男篮外援萨姆纳加盟广东男篮。萨姆纳在个人INS上也发布了@c...
2025-08-31篮球资讯8月31日宣 林书豪更新社交媒体,宣布退役,结束了15年职业生涯。即使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不打篮球,但他们...
2025-08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