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据英媒caughtoffside报道,阿森纳已经为塞斯科转会谈判设定最后期限,他们可能会转向其他目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杰梅因-奥尼尔在《Nightcap》节目中谈到了哈利伯顿。奥尼尔表示:“我生涯最...
2025-06-19译者注:本文原发表自Andscape,作者是Marc J. Spears,文中数据均截至原文发稿前(当地时间6月9日),文中观点与译者及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赖因德斯从米兰加盟曼城,报道称,球员固定转会费5500万欧,另有1500万欧浮动条款,转会总价最高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曼城官宣米兰中场赖因德斯加盟,这是曼城今夏的第4笔签约。自5月19日因维尔茨转会费+工资...
2025-06-19